close

上上禮拜,就是12/7~12/21的時候
管院BGS榮譽學生會辦了一個叫做美食all in 輔大--吃遍古今中外的活動。
這活動其實有點園遊會的fu,還有住宿舍的同學說是把輔大變成夜市了XD
總之,這是一個希望大家就算身在台灣也能享受到異國美食,
就算人在台北也能品嘗到台灣各地美食&古早味。

其實去年中文系(如果沒記錯?)也有辦過類似的活動,
雖然去年的活動並不是以吃為主,而是還有創意手工商品及藝文商品的攤位。
但整體而言,今年這場活動更熱鬧了,這應證了『民以食為天』嗎
有些攤位甚至還要排隊咧!例如:讓我排了整整2小時的烤鴨夾餅OTZ(有圖有真相!)

IMG_0652.jpg

結果那夾餅小小的,一下就吃完了。
唯一慶幸的是,還好它的味道沒讓我失望,雖然也沒驚豔地好吃(゚ε゚ )

IMG_0665.jpg

整體來說,我喜歡的是這場活動辦得很用心,而且系列活動多,光從部落格就可以看得出來有用心。
另外喜歡攤位擺到晚上才收這點。

可惜有個敗筆,就是我覺得系列活動2的環保愛地球,自備餐具省五元有點失敗。
因為很顯然沒推行成功,我完全沒看到有人自備餐具,
雖然老實說,
大家一定都覺得很麻煩。
但我偏偏還真的很「搞鋼」的自備了餐具,興沖沖地跑到了我的第一個目標攤位德國熱狗堡,
結果老闆娘居然說她不知道有這回事,還說我們提供的餐盒都很環保,真讓我傻眼。
當下我就沒買了,之後到其他攤位我也懶得拿出我的保鮮盒了~
現在想想,當初真應該馬上去跟主辦單位說才是!因為可能沒溝通好。
但有想要推行這活動的主辦單位已經值得被鼓鼓掌了!
另外,整體而言,多數攤位的價錢都偏高這點也值得改進。

然後來說說我這幾天吃了啥吧XD

第一天為了得到冰淇淋券,硬是想辦法湊齊了活動要求的三種類別的美食。我吃了雞肉口味的印度捲餅(料有點少,超失望!)一串花枝丸(味道就普普)和一個蚵仔包(味道不怎樣)。
第二天沒課,所以休息一回。
第三天因為趕著回家,只買了拔絲地瓜(超好吃533.gif )

最後一天吃了炸杏鮑菇(超juicy)、台南的脆皮臭豆腐(一點也不脆,還兼不好吃,怪不得另一攤烤臭豆腐大排長龍,我這個卻不用等)

然後拔絲地瓜again、為了清掉臭豆腐味買了鴛鴦凍奶茶(還不錯喝~~)

最後的最後是在上完7.8節的課後買的晚餐沙威瑪(還OK囉)。

總之真是灑了比平常三餐的預算還多的錢去吃吃喝喝了...............

 

文末,再來感受一下當時的人潮吧!

IMG_0651.jpg
(人多到需要交通管制)

IMG_0662.jpg
(每攤看起來都很有生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nd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